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三次行政工作会议

 

2021125日上午,沪北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三次行政工作会议。会上,管理办胡少卿主任通报了202011月至20211月校区主要工作,并传达学校关于加强各校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沪北校区加强在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等相关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胡少卿主任强调面对多点散发的新冠疫情,广大师生员工要严阵以待,克服麻痹,思想不放松。沪北校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寒假期间校区的安全工作,加强自管区域的防寒、防冻和防火安全检查,做好留校师生的生活和安全保障工作, 提前准备学生返校工作预案等。同时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