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行政工作会议

 

20201112日上午,沪北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行政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10-11月校区主要工作,并对校区近期重点工作和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管理办主任吴健民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进入秋冬季,校区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做好11月消防安全月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年底前,力争落实助动车充电桩建设和垃圾厢房建设工作。继续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最后,吴健民主任通报了今年6月-7月学校巡察组对沪北管理办17-19年管理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检查情况。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