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 区校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25日下午,校机关二十九支部联合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洛善居民区党总支在同济大学沪北校区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 区校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洛善居民区党总支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同济大学沪北校区,学生社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安发研究院、同济大学珠宝中心等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我支部书记向洛善居民区党总支成员介绍沪北校区情况,随后两个支部在沪北泰禾楼1004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二十九支部围绕管理办支部在校区党建、安全、基建、校园文化、生命医学园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展开座谈内容;洛善居民区党总支围绕积极探索有“温度”的居民区党建,引领居民投身于社区共治自治,让党员群众时时触摸党建脉搏、感受党建温度展开座谈内容。会上,党员们积极交流畅所欲言,大胆地发表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个支部党员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全体党员表态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