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行政工作会议

 

2020624日上午,沪北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行政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5-6月校区主要工作,并对校区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管理办主任吴健民表扬了防疫期间,相关部门值班人员能从大局出发,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5-6月迎接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任务。下学期,要继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同时,吴健民主任布置了近期校区的重点工作,依旧是做好防汛抗台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做好隐患自查,后勤物业部门对校区公共区域安全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要落实到位,确保汛期校园平安。会议最后对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布置。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