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

 

2020423日上午,沪北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会上,管理办主任吴健民总结了2-4月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节前安全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肯定了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疫情发生至今,校区平稳,无事故发生。吴健民主任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院、部门仍要加强防疫意识,不能松劲,要做好防疫工作长期化、常态化的准备。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汛抗台和校区安全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部门在“五一”小长假前,对所在楼宇、办公室进行打扫,后勤部门对校区环境进行全面清扫。各部门做好“五一节”值班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