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沪北校区开展实验室和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沪北校区消防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葛晨晨和保卫处韩飞于1110日下午在泰禾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实验室以及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共计130多名师生员工参与讲座。

葛晨晨对实验室安全事故进行警示与评估,强调了规范操作对降低实验室事故的发生率的重要意义。韩飞则向师生们重点介绍了火场逃生的基本常识以及灭火设备的常规使用。

会后,参与讲座的师生开展了实验室模拟灭火演练以及灭火器现场操作演示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