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沪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今天正式启用

 

1025日中午,沪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同济大学学生处、沪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沪北校区学生在学习、生活、运动等方面的诉求,为彻底解决学生体育健身需要,以建立大学生活动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将沪北校区食堂三楼改建成大学生活动中心,并将此项目列入2016年度办实事工程。在校领导指导下,在学生处、资产处、体育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沪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今天正式启用。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徐纪平和沪北管理办主任陈平提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建成解决了沪北校区学生活动场所问题,为学生社团提供了活动空间。今后,大学生活动中心将以开放、共享、协同理念,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学生活动,使大学生活动中心可以真正成为同学们的活动、健身、交流场所。学校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人文环境。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徐纪平和沪北管理办主任陈平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大家解答了关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的若干问题,并就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提出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安全方面的要求,希望沪北大学生活动中心能更好地运转,学生社团能更好地发展。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