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联系方式: (021)66052500
邮箱: hbxq@tongji.edu.cn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邮编:200070
 
     详情
 
  
长三角大学生地标设计大赛专项调研在同济大学开展

 


       7月下旬,长三角大学生地标设计大赛专项调研在同济大学沪北校区开展,百余名长三角大学生、青年设计师、专业指导教师云集同济大学开展专题研学、实地踏勘。


https://news.tongji.edu.cn/__local/5/9C/84/78735637B7D743F7A3CFE8AF903_2788D64D_1FE80.jpg?e=.jpg

地标性建筑和场所是一个城市的公众标识和象征。“筑梦上海·青春畅想”长三角大学生上海地标设计大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和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承办。活动吸纳高校设计人才,融汇科技与活力,对标卓越全球城市定位,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创新设计上海大型地标建筑,展现新时代上海风貌,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专项调研活动中,来自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参赛选手身着各省“特色”——生态绿、初心红、活力橙、创新蓝参与调研。通过五场讲座学习,参赛选手们挖掘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前世今生,探寻城市微更新概念下的城市特色公共空间营运,发现南京路步行街的多样业态,了解任务书与赛题要求,学习公众演讲方法和实用技巧。在持续8个小时的世纪广场实地踏勘中,参赛选手与志愿者们北至天津路,南至汉口路,西至广西北路,东至山西南路,用脚步丈量了南京路的悠久历史,感受了多元的业态、风格多样的建筑。

https://news.tongji.edu.cn/__local/A/3C/83/03C033C7652DD7A33158E2DF6D2_E3118603_1ACB0.jpg?e=.jpg

本次专项调研获得同济大学校团委、沪北校区管委会、医学院、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多部门大力支持。志愿者团队由同济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以及00后“准同济人”组成。

(转载同济快讯)

  




 

 

 

  友情链接      LINKS
 同济本部 >>                  嘉定校区 >>                  沪西校区 >>
 上海教育网 >>               中国科教网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路727号 联系电话:(021)66052500 邮 箱:hbxq@tongji.edu.cn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沪北校区